•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宏府嘉汇广场A座
  • 029-87209566
  • hongfucsjjh@163.com

理事长简介

贾旭芝,女,生于1957年12月5日,汉族,无党派人士,硕士研究生。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三届陕西省人大代表、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大女慈善家、西安市十大女性经济人物等荣誉。

理事长贾旭芝女士几十年来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带领宏府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心和爱护来自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和中小学生的教育和成长,创立了“宏府慈善助学激励计划”和“宏府暖春慈善基金”等公益项目,已累计资助贫困学生5620余名。

理事长不辜负人民的信任,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在经营企业的同时抽出时间深入基层调研群众生活情况,并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交了《关于规范提高人民调解员待遇的建议》、《关于将国有林场护林房建设纳入全国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规划,进一步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建议》;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交了《关于完善慈善事业法律体系,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我国政府应加大对秸秆回收综合利用政策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减税减费的几点建议》等,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慈善事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得到了全国人大和部委的高度重视并作为年度重点工作.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宏府嘉汇广场A座

029-87209566      hongfucsjjh@163.com

Copyright © 2021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 版权所有 029-87209566 备案号:陕ICP备15012018号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