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宏府嘉汇广场A座
  • 029-87209566
  • hongfucsjjh@163.com

学子家园

受助学生感言

学子家园(图1)


Ÿ  2018年(马箐園):

宏府慈善基金会的援手“就像滋润着干涸土地的雨水,给了我希望,赐予我力量”。

“我们心中都有一轮永不沉沦的明月。世界上的贫困是有很多种的,但是只要我们有一颗战胜贫困的心,一切就都将变得不


Ÿ 2017年(曹璟飒):

宏府慈善基金“给予我的不仅是经济上的支持,还是贫困生活中的希望,更是摆脱困境的决心和力量。我相信,困难和不幸都是暂时的,压力也是动力的源泉,在各位的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下,在宏府集团和其他各位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我更要自强不息,努力拼搏,力将生活的困难变成为人生成长的财富。”


Ÿ  2016年(魏争强):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资金上的支持,帮助我们完成学业,还一直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发展,从各个方面帮助我们更好的完善自己。

“此次志愿者之行让我更深刻的理解到了慈善对于社会和个人的重要意义,也感受到了陕西宏府在慈善事业中付出的大爱。”


Ÿ   2016爱国主义夏令营(杨梅):

宏府的资助让我不仅圆了学习梦,还让我找到了生活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其实宏府慈善助学激励计划对我而言,并不纯粹是物质资助,更是一份期望和鼓励,鞭策着我勤奋学习,奋发图强。


Ÿ   2014年(车坛):

“在我去年考上大学的时候,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雪中送炭,帮助我实现了上大学的梦想。这份爱心激励着我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Ÿ   2011年(刘丽珠):

“作为一名受助者,内心感到无比的温暖,今后,我会向你们一样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也能体会到这种温暖,体会到获得帮助时的那份喜悦。让他们知道,其实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肯定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宏府嘉汇广场A座

029-87209566      hongfucsjjh@163.com

Copyright © 2021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 版权所有 029-87209566 备案号:陕ICP备15012018号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