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宏府嘉汇广场A座
  • 029-87209566
  • hongfucsjjh@163.com

宏府暖春慈善基金

“宏府暖春慈善基金”公益项目在陕西省委统战部、省民政厅、莲湖区委、区政府关心和指导下,于2012年正式启动。该项目以“凝聚感动、温暖人心,关注教育,关心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旨在资助家庭贫困的中小学生,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促进青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迄今为止,受益贫困中小学生超过5000多名。

宏府暖春慈善基金(图1)

我们为困难中小学生资金援助的同时,注重帮助他们在精神文化层面的进步和提升,先后支持举办了“迎春花”小学生公益展演、“宏府杯”小学生书画大赛、“宏府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宏府杯”莲湖区教育系统第16届艺术节暨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宏府“童”行,三国演“艺”——我和米妮有个约会》“一带一路”国际少儿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丰富多彩的青少年儿童文体艺术活动,为同学们提供音乐、舞蹈、书法、绘画、体育运动等多方面交流展示平台,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孩子德智体美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宏府嘉汇广场A座

029-87209566      hongfucsjjh@163.com

Copyright © 2021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 版权所有 029-87209566 备案号:陕ICP备15012018号

陕西宏府慈善基金会